阑珊

小狐狸拐乔猫猫记

ooc预警

CP向  不季其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夏予扬,你大早晨发什么疯"

"震惊!小乔哥竟然这么早起床,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…"

"是你人性的扭曲,所以说你大早晨狼哭鬼嚎的干什么"

"好了好了,扬扬别闹了,小乔过来吃饭吧"

"小乔哥,你忍心对天下第一可爱的夏予扬发起床气吗?"

"忍心,所以你大早晨的嚎什么?"

"啊!!!!孟姐要过来拽我营业了,小乔哥,救救可怜的小夏我吧!"

"呵,刚才不还是天下第一可爱,现在怎么又变成可怜了?"

"小乔哥!!!"

"好了好了,小乔快点过来吃饭吧"







小乔os"谁会这么大早的给我发消息"


手机界面

卖保险的季少一:殊殊子~起床了吗~


卖保险的季少一:殊殊子~出来玩吗😎


不能殊:没起,不去,没空


卖保险的季少一:殊殊子~你这样可就不对了,如果我没有记错你们Laser 今天好像只有扬扬一个人去营业吧?


不能殊:和你有关?


卖保险的季少一:当然,你们队长和林致那都是老夫老夫了,给他们创造点机会,走,带你去玩😎


不能殊:把你那emoji表情收回去


卖保险的季少一:殊殊子~天若有情天亦老,你家季少就是好~出来和我约个会~


不能殊:……你很闲?


卖保险的季少一:是啊,小江江和柏闻去营业了,小安安和小宁宁上学去了,红馆只剩下我一个了,殊殊子~你忍心吗


不能殊:……时间,地点


卖保险的季少一:xxx电影院 xx:xx


不能殊:?这不是无字书的电影?你想让我欣赏你那精湛的演技吗?


卖保险的季少一:殊殊子~


不能殊:算了,一会儿见


"林,我出去一趟,中午不用做我的饭了"

"好~"




电影院门口



"殊殊子,防护意识不错啊,裹这么严实,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啊"

"……为什么要看电影?"

"约会啊,像普通人那样。"

"你见哪个普通人约会穿成这样"

"这不是花哥说不让我们随意出柜嘛,还重点说不让我们和你们Laser ,行了,电影快开始了,走"




电影播完后走出电影院



"怎么样,殊殊子~演的好吗"

乔殊其实什么也没看进去,偶然间的眼神汇聚,肢体的触碰都能让他分神

"……不错"乔殊敷衍道

"那,殊殊子~现在中午了,去小摊街走走,正好填填肚子"

"好"


"卖棉花糖~卖棉花糖~"大爷在卖力的叫喊着



还记的小时侯家里没钱,不敢要这要那,长大后却对这些东西没兴趣了,可现在…


"卖保险的,帮我买个棉花糖"

"殊殊子,你从哪学来这语气的"

"你买不买,不买算了"

"买买买,殊殊子的要求一定满足"

"快去"



乔殊拿着棉花糖心满意足的咬了一口,旁边坐的小狐狸接着乔殊咬的那一口向咬了下去


然后…猫猫就炸毛了


"季少一,你再去买一个,别和我抢"

"好~"


不和你抢,因为你是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面写的还算顺利,后面完全ooc

本来还想写个小狐狸视角的,最后也没写……

文笔很差   轻点喷🙏🙏🙏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